无萧

取自“无边落木萧萧下,不尽长江滚滚来。”
是精苏+杜子美激吹。

【gglv无差】野心溺毙

*Lord杀死格林德沃。

*双魔王,Lord对格林德沃不是爱,是慕强。



他和我说,有比力量更重要的东西。


他是衰颓,但他曾辉煌;他是破败,但他曾伟隽;他是弱小,但他曾强大。我也曾倾仰过他的一切,但最后都破灭在他失败的那一夜。

纽蒙迦德的午夜诉说死神的低语,步入阴冷的监狱神思不由得追寻到阿尔巴尼亚耻辱的十年。高阔的石墙诉说着岁月的侵蚀,那个曾经骄傲的领袖如今也不过是牢狱中的囚徒,对自己来说轻而易举便飞跃的高墙,对于他便是人生的重重桎梏。

他已苍老,忏悔毁掉了他的高傲。但当我将魔杖横于他生命上方,他的灵魂却凌驾于我的力量之上。

彼时的我早已失去年少时的钦仰,灵魂深处雕刻着永生的执念,力量是前行的指引,拖拽着我的一切驶入疯狂。但曾经的疑惑仍然留于心中,为何强大会心甘情愿被限制?究竟什么毁掉他的目标?

我的灵魂在尖叫,求知欲交织成新的欲望。曾经英俊但如今苍老的面容在自己眼里是最终消逝伟业的证明。

我问他,“你看到了什么?你因什么而放弃?”

他看着我,回答。“你永远不明白的东西。”

曾经的情感好像一瞬间回到了我的心底,许久未曾跳动的心脏此时高呼着颤栗。愤怒,探究亦或是发泄,冰冷的吻印上对方唇瓣,尖齿撕扯着柔软唇肉。

他老去了,但他的灵魂曾炙热——可我只觉冰冷。

“……”

“我没有什么需要明白的,格林德沃。但是我知道你已经被北欧的冰雪冻僵了。”

“你不是火焰,你是一滩灰烬。”


“但我曾钦仰火焰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