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萧

取自“无边落木萧萧下,不尽长江滚滚来。”
是精苏+杜子美激吹。

【lv个人向】生与死的三次

*Lord第一人称向。

*无cp。



我活过三次。


第一次,我作为汤姆·里德尔,生于伦敦的雾夜。

我的诞生是悲剧的伊始。天真的女人想用筹码来交换奢望。她所有的爱和孩子相加也抵不过天平那端缺失的人性,她死在我诞生那天,却用尽全身力气给我赋予枷锁。

我不是爱的具现,我是她对那个卑贱的男人的寄托。

平庸乃至作呕的姓名无法掩盖与众不同的光环,力量教给我的第一课便是强大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最优解。

『我不用手碰就能让东西动起来。我不用训练就能让动物听我的吩咐。谁惹我生气,我就能让谁倒霉。我只要愿意就能让他们受伤。』

我早知道自己与众不同,我早明白我自己不属平庸。

但邓布利多却想让我安于平庸,摧毁我的战利品,以警告的行为妄图教育我什么是对。

强大,是唯一正确的真理。

我垂眸,对他扯起驯良的微笑。

“是的教授,我明白。”

汤姆·里德尔死于那一天,死于欲望的藤蔓,又生于欲望的枝叶。


第二次,我作为Lord,生于欲望的堆叠。

我的重生是计谋的开端。精明的斯莱特林只会追随最强者的脚步,足以蛊惑人心的外表和一点心计很快掩盖了我的真实目的。贵族从不屑到倨傲的示好,我总算意识到力量只能带来表面的臣服,只有血脉的高贵才能让那些自命不凡的贵族俯首称臣。

腐朽的高贵血统散发着恶臭,但那些食腐的贵族全都亦步亦趋。哪怕内里再怎么腐朽,众人也只会去关注镶金镀银的外表。马尔福家族第一个臣服于我的脚下,纯血的荣耀挂成空头支票去鼓吹斯莱特林的复兴。

灵魂的分裂孕育了更大的野心,飞跃死亡——我将永生。

绝对的统治将一切笼于黑暗,狂热的追随者日复一日的为我筑起神坛。奢靡、强大和混乱,我沉醉于我一手缔造的世界,但破碎的预言试图欺骗我走向终结。

傲慢不是失败的缘由,巧合才是。但我依旧被可笑的终结,我面对的不是戛然而止,是漫长的仇恨与痛苦。

Lord Voldemort死于那一天,死于一个欺骗性的预言,又在仇恨中编织破碎的灵魂。


第三次,我作为复生的怨魂,生于仇敌的血。

我的再生是卷土重来的丧钟。非人的躯壳裹着灵魂碎片和仇恨的交融,铸造出背叛人性的怪物。

我将伦理抛弃,重生以父亲的骨、仆人的肉、仇敌的血——和一片苟且的灵魂。

侥幸者被冠于救世主的名姓,威名在仇恨中化为肮脏的恶名。我追求最强大的力量,最严苛的统治,和最至高无上的地位。

他们竞走相告,他们哭嚎悲哀。我从地狱爬上来,注定要让他们尝试毒蛇的獠牙,阿尔巴尼亚的湿雨和愤怒燃就的厉火。

我带来黑暗,我生于黑暗,我成就于黑暗。

我杀死了他,因为力量。

他杀死了我,因为爱。

我的灵魂毁于爱,死于虚无,忘记仇怨。


我死过三次。

我死于自己,死于巧合,也死于荒谬的爱。

评论(7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